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邹文超:新嘉年华明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1:06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裁邹文超

  新浪汽车:首先请您对我们介绍一下长安福特此次广州车展的参展内容。

  邹文超:我们长安福特把现有的几款产品在展会上面展示出来,福克斯、蒙迪欧-致胜和S—MAX。我们在北京发布了两厢新嘉年华。这次主要是把在中国首发的一款产品,新嘉年华三厢,在广州这边与观众见面了。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广州车展,能够全面的介绍我们长安福特现有的产品以及将要投产的产品。

  新浪汽车:想问一下两厢新福特嘉年华、三厢新福特嘉年华具体是怎么定位?

  邹文超:他们是针对经济型小轿车市场,我们消费者特别关注这两款产品。自从两厢推出以后,很多消费者和媒体都非常关注。这次我们把三厢在广州首发。大家都知道福特这个品牌,蒙迪欧-致胜、S—MAX,以及现在的新福特嘉年华,都有时尚的外观,以及时尚的运动感。同时我们福特产品多年以来所有品牌同样拥有的操控性能、安全性能,在新嘉年华的产品上面也得到了充分的认证。所以这款两厢、三厢新福特嘉年华,对长安福特今后的发展会起到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这两款车为满足追求时尚、追求现代,追求个性化的需求者而生产。

  新浪汽车:新福特嘉年华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邹文超:我们的计划是在明年初上市,两厢与三厢同时推出市场,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嘉年华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新浪汽车:因为现在经济大环境不太好,车市也比较低迷。现在我们长安福特的销量情况怎么样?能够透露一下吗?

  邹文超:长安福特现在有三个品牌,长安福特、马自达和沃尔沃,长安福特整体销量增长了6%,但是这个增长速度,与年初的预期有一定差距,但是我们在产品上面做了一些调整。总体来说,我相信年底会有一定增长。

  新浪汽车:这三个品牌的销量怎么样?

  邹文超:马自达的品牌稍微离目标的差距大一些。

  新浪汽车:主要是什么原因呢?

  邹文超:大家都知道,长安福特的马自达品牌,他们的管理团队是从去年才开始组建的,马自达的销售网络体系,今年初的时候很少,到目前为止也只有几十家经销商。所以网络的建设方面并不是很快,所以对销量方面也有影响。包括我们自身的团队,也有一个不断提高的过程。当然我们会加快解决这个问题,让马自达在销售方面取得一个预期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