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前台接待美女争相斗艳不逊车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23:08  新浪汽车


美丽丝毫不逊模特


亲切的笑容


是否让你感到了温暖

  新浪汽车讯 广州车展进行得如火如荼,各种新车层出不穷,各式美女也令人目不暇接,但在这美丽与凌乱的海洋中,另一股势力却静悄悄的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辉。这就是各个展台的前台接待们。

  也许她们不如车展模特美丽,也许她们并不是那么引人注意,但是如果你能静下心来欣赏和品位,就会发现她们在平凡的外表下所散发出的那股不平凡的光彩,甚至很多展台的模特都自叹弗如。

  亲切和朴实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不同于模特的高高在上,所有前来参观的人们几乎都要与她们打交道,如果没有她们,顾客将无法充分的了解展台上新车的相信信息,由此可见,虽然分工不同,但是作用同样重要。

  看着她们的微笑,我们不禁感叹,也许她们才是车展最好的诠释。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广州车展实拍美女图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