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40R-design个性运动版上市 售价3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8:31  新闻晨报
图为沃尔沃S40
图为沃尔沃S40

  近日,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宣布,一款专为个性化需求的时尚精英而打造的车型——S40(参数配置 图库)R-design个性运动版即将登陆中国市场,指导价为37.8万元。该车的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并且配备了更多个性化的配置。这款车的上市丰富了沃尔沃S40在中国的产品线,给偏爱运动风格的年轻人带来了更多的购车选择。

  沃尔沃S40R-design个性运动版是沃尔沃汽车推出的一款S40新车型,加装了一套动感十足的个性化运动套件,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该车使用了大量个性化的细节,包括前格栅的“R-design徽标”、皮质镶铝多功能方向盘、皮质镶铝档杆、R-Design专属新型铝金属内饰、尾翼扰流器、R-design运动型组合仪表盘以及主动式氙气头灯等。

  该车的T5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从原来的162千瓦(220马力)增加到了169千瓦(230马力),在每分钟1500转的低转速时就可达到320牛米的扭矩峰值,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7.5秒。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如此强劲的情况下, 沃尔沃 S40R-design仍能保证百公里9.9升的低油耗(实际综合油耗),体现了北欧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