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观江淮三厢小车同悦 拼的就是性价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8:18  新浪汽车

 江淮“同悦”于11月17日广州车展开幕前一天上市,六款车型分别搭载1.3升和1.5升引擎,售价4.98-6.68万元。如此定价,基本兑现了江淮誓做““5万元的国民车”的价格承诺,而这款以“中国风尚,五星底盘”为宣传侧重点的A0级新品能否名副其实的“国民车”,还需要市场来考验。

江淮同悦

  外观:中国风十足

  江淮同悦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尚的A级车。在同悦车身上,可以看到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

同悦的笑脸造型

  同悦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显得动感十足。而由9个国家数千名顶级设计师和顶级专家联袂打造的“笑脸”外形,集合了中国国粹京剧脸谱的造诣,与时尚的线条相结合,即充分体现自主品牌的中国文化底蕴,又符合时代潮流的强劲视觉冲击力。

同悦前大灯

  同悦的车身线条刻画立体,内敛气质显现,尺寸为3965/1650/1465mm,轴距为2410mm。14寸轮圈,与其A0级车身尺寸的匹配并不显突兀,配合其牛头造型显得张力十足。由淡渐浓的腰线刻画,自侧转向灯起笔,滑经车身同色把手,直至尾灯尖角处承接绕至尾部,线条平缓无过多上扬走势。同悦的尾部造型同样承接了前脸设计风格,“牛耳”尾灯很是别致。

整车线条流畅

牛耳样式的尾灯很特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