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风乐骋9月逆势上扬 领跑精品家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9: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0月10日-来自上海通用汽车最新统计的销量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雪佛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前三季度累计共售出86,896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0%,并以月均销量近万辆的优势稳坐该细分市场的冠军宝座。作为雪佛兰品牌的主力车型之一,08年首月雪佛兰乐风便迎来“开门红”,以10,909辆的单月销量遥遥领先竞品,并在随后几个月里持续领跑国内“精品家轿”市场。

  雪佛兰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1.2L于08年7月开始上市销售,凭借高达53.1KW/L的升功率和低至4.7L 的90km/h等速油耗,雪佛兰新乐骋9月销量达到1,755辆,环比增长26%,同时其今年1至9月的总销量同比增长10%,成为高油价时代的主流精品小车。随着“绿动接力赛”和“4.7L集结号”活动的全面展开,雪佛兰新乐骋引领的“全民节油”风尚,有望进一步促进雪佛兰新乐骋的销量增长,向兄弟车型乐风看齐。

  由于受到全球金融危机、股市暴跌、原材料价格上涨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2008年的中国车市呈现疲态,整体增长速度放缓。而随着奥运后期一系列交通限行措施的实施,以及油价仍可能大幅上涨等原因,众多购车者继续保持观望状态,“金九银十”也未能带来预期的销量反弹。在这种大环境下,雪佛兰乐风/乐骋依然保持着稳步增长的趋势,并以过硬的产品性能和出色的市场表现诠释了高品质低能耗精品小车的含义,为雪佛兰品牌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8巴黎车展前夕,通用汽车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韩德胜在揭幕雪佛兰全新产品Cruze科鲁兹时表示:雪佛兰品牌已是中国市场成长最快的品牌,未来十年有望成为通用汽车在亚太的最大品牌。据统计,2008年1-9月,雪佛兰品牌销量已达到137,400辆,同比增长28.56%。自进入中国以来,雪佛兰累计总销量已超过48万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