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途胜09款荣耀上市 增配不加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7:55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途胜09款荣耀上市增配不加价(组图)

北京现代途胜09款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北京现代获悉,北京现代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09款已全面投放市场,正式在全国销售,消费者可在全国九大区400家北京现代特约店选购。途胜09款在外观、内饰及舒适性配置等方面进行改进,这款车型的推出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细分需求。

途胜09款配置表:

区分

配置变更

2.0GL MT

2.0GL AT

2.0 GLS

MT

2.7GLS

AT

低配置

基本型

天窗版

内/外饰

变更

散热隔栅&尾部装饰条

外后视镜(插入式转向灯)

-

轮毂设计

现有配置

门内饰/座椅织物

-

-

前大灯(镀铬底色+透明转向灯)

雾灯周围 (金属喷涂)

-

门窗下端镀铬装饰条

-

-

-

-

门内把手银色喷涂

-

-

增加配置

遥控钥匙(增加)

-

-

-

-

倒车雷达(增加)

-

-

-

-

真皮座椅及内饰(增加)

-

-

-

-

天窗(增加)

-

-

-

-

导航 / DVD /倒车影像

-

-

-

  途胜自上市以来便在SUV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佳绩,它一直以操控性和配置齐全而著称,是SUV市场上保有量最多的车型之一,为北京现代立下汗马功劳。此次,北京现代将在国内车市推出的途胜09款。首先,车型上调整为简单明晰的4款主打车型;其次,相对于老款途胜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作出了相应的升级改进,但价格却与老款持平,从而使性价比的优势进一步提升。

北京现代途胜09款

  新上市的途胜09款秉承了途胜家族在外观和配置上的优势,个性十足,品质卓越。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豪华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外观上,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镀铬饰条等装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此外,途胜09款更是从细节上进行品质提升:门内把手银色喷涂、座椅织物样式的变化,无不体现出北京现代在品质经营上的努力。

  在配置方面,途胜09款GLS车型是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途胜09款2.0GL MT车型则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这样的配置提升打造出途胜全系带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和遥控钥匙的4款主打车型。遥控钥匙的增加,最大限度方便了用户的操作;倒车雷达的配备既方便驾驶者操控,也提高了的安全性;使整车的档次倍增,而在添加了天窗后,可以使驾驶者在体验操控乐趣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室外的阳光。

  可以看出,北京现代在2008年开始全面发力:在产品方面,年初迎来第100万辆车顺利下线;4月ELANTRA 悦动震撼上市,10月途胜09款闪耀登场……;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北京现代一直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经营企业,在取得成绩后,不忘作为一个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在今年初的南方雪灾及5.12汶川地震后,累计向灾区捐赠了超过1200万元的现金及物资;针对支持自己多年的用户,北京现代更是从今年2月就展开了一系列回馈活动——从“北京现代家年华”活动到“5年10万公里” 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政策的推出,再到“2008名车主回娘家”活动,体现了北京现代真心回馈广大车主的诚意,也充分证明了北京现代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由此可见,北京现代在苦练内功后,开始在产品、企业社会责任、车主回馈等方面大展拳脚,三剑齐发,尤其是途胜09款的上市,更是不断深化北京现代“亲切、信赖、时尚、进取”的品牌理念,这一切无不反映出北京现代与日俱增的信心与企业实力。

  目前在都市SUV细分市场上,技术先进、造型时尚、性价比高的车型受到越来越多SUV爱好者的追捧。其中,市场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北京现代途胜。凭借时尚外观、卓越操控、经济环保等特点,途胜上市以来倍受消费者青睐,销量持续攀升,成为SUV市场上的常青树。途胜09款的上市,更是满足了消费者的细分需要,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必将再度掀起SUV“回归都市”的风潮。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