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十所汽修学校开设“北京现代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4:49  新浪汽车

  2月20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牵头,全国十所汽车维修职业教育学校与北京现代联合创办的 “北京现代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

  据悉,为推动中等职业学校建立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2008年,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推动下,北京现代对全国多个省市推荐的多所开设汽车专业的中等职业学校进行评估和遴选,其中十所学校通过评审成为首批“北京现代班”推广学校。

  会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秘书长赵丽丽、北京现代售后服务部部长杜永华、十所被选为“北京现代班”推广学校的领导以及教师们分别代表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发言,各合作院校就“北京现代班”的准备工作做了交流,北京现代售后服务部相关负责人也就“北京现代”各课程教学的把握及教学中要着重注意的问题一一作了说明。

  “北京现代班”项目是北京现代为支持国内汽车职业教育发展,将北京现代一流的汽车服务、维修技术,甚至是优秀的企业文化、精髓进一步引入国内的职业教育领域,培养高层次高技能的汽车技术人才而开设的。北京现代将向合作院校提供培训课程、设备及技术支持;而十所联合办学的院校也会将优秀的学员优先推荐到北京现代的相关岗位就业。

  北京现代售后服务部杜永华介绍,此次联合办学,使车企与汽车人才实现了有效的对接。杜永华说:“北京现代班”的诞生,使北京现代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培养能够熟练掌握北京现代汽车产品知识、维修技术、诊断技术的专业汽车维修人员,全面提升北京现代特约店维修技术水平,逐步建立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消费者对北京现代的信任与依赖,加强客户满意度。”

  据了解,北京现代作为企业公民,一直致力于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车企、学校联合办学一方面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动职业教育办学体制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为高职学生的就业创造新的平台,缓解就业压力;另一方面,通过合作办学,合作学校除了可以得到北京现代提供的设备以及推荐学员至北京现代相关岗位实习和就业外,更可借鉴北京现代先进的管理理念、培训课程以及丰富的汽车诊断及维修方案经验,极大地丰富教学内容,更好地培养出符合企业需要的专业人才,通过此次合作办学,真正地实现了企业与学校的双赢,也将助力北京现代客户满意度的全面提升。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