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奔腾最高降价2.4万 09款官方售价维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3:34  京华时报

一汽奔腾

  本报讯(记者石文夫)本周日,09款奔腾将全国上市并正式投放市场。昨天,记者从北京地区一汽奔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在售的08款奔腾最高降价已经达到2.4万元。

  经销商表示,目前北京地区在售的08款奔腾轿车中,热销车型为奔腾2.0L车型,由于价格过高,2.3L车型各店基本没有准备现车供应。2.0L车型中,自动挡和手动挡的降价分别为2.4万元和1.1万元,其中08款奔腾2.0AT舒适型降价后的市场价格为12.78万元,08款奔腾2.0AT豪华型降价后的市场价格为14.18万元。手动挡车型的降幅相对较少,08款奔腾2.0MT舒适型和08款奔腾2.0MT豪华型降价后的市场销售价格分别为11.88万元和12.88万元。

  经销商同时表示,09款奔腾厂家指导价仍然维持在12.98万元-20.88万元。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