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国产让路雪铁龙C5停止进口 4S降4万甩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7:25  网上车市

  2008年年初,法国雪铁龙全新一代的中级轿车C5正式上市销售。该款车型将于2009年正式在位于中国武汉的神龙公司第二工厂投产。全新的C5将成为神龙公司二厂建成后,三号平台上的首款新车。近日,网上车市从雪体龙4S店内部人士处获悉到,目前销售的07款C5轿车已经停止进口,为明年国产C5车型让路。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07款C5的售价出现了明显浮动,目前购买C5轿车最高可以得到4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销售进口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只有两款2.0排量的C5货源比较充足,而3.0车型已经停止销售。近期购车除了可以最高得到4万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以得到4S店赠送的汽车装饰。4S店销售人员还表示,明年国产后的C5将会比目前销售的C5车型减少一些配置,如:底盘升降等。

  雪铁龙C5是优雅外形、内部空间和优良性能于一身的智能公路型选手。雪铁龙C5以其突出外形显得与众不同,它真正集中了科技与创新技术,以及提供堪称范本的舒适和安全。做为雪铁龙系列的高端车,C5安装了全新的现代高效驾驶帮助装置,包括带转向的氙气大灯,前置车距雷达,限速装置以及独一无二的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宽敞的内部空间对于驾驶者来说,激起他们在享受驾驶的同时来一次旅行的渴望;而对于乘坐者,则是完全放心享受。

  雪铁龙C5装配多款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各种驾驶需求,真正体现了外形、技术和舒适的全新完美结合。C5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供选择:四缸143马力2.0i 16V和六缸24阀210马力3.0 V发动机。3.0V发动机内置可变气门正时(VVT)系统,与该发动机配套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 任伟)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