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也是江湖 冷眼旁观赛拉图的七种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0:21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

  现今中国车市,有如乱世武林,江湖纷争,群雄并起。经过了五年的高速增长后,中国车市已经步入了盘整期,现有近50个汽车厂家将加快在中国市场上优胜劣汰的速度。在08年上半年激烈的车市竞争中,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取得了大幅度的销量增长,并成为“超新三样”中的佼佼者。冷眼旁观赛拉图的成功,在于其具备称雄车市江湖的七种武器。

  孔雀翎——赛拉图的自信

  孔雀翎,传说中江湖第一暗器,世上绝没有任何一种暗器能比它更精准,也绝没有任何一种暗器能比它更美丽。然而,当高立用借来的孔雀翎打败对手后,却被告知真正的孔雀翎并不存在,真正战胜对手的只有信心。赛拉图行走车市江湖,依靠的同样是这种舍我其谁的信心。入市3年来,赛拉图开创行业风尚之先,并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上市一年就推出动力强劲的CVVT版新款,自信地顺应市场变化;而今年欧洲标准的两厢精品——赛拉图欧风车型的上市更加凸现了赛拉图征战细分市场的信心。

  多情环——赛拉图的激情

  一对闪闪发光的银环,环上有一十三道刻痕。它是一种很奇特的武器,它是最勾魂的武器,富有强烈的人情色彩,给人迸发的激情。激情超越梦想,历来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理念,赛拉图强劲的动力完美地诠释了这种激情;而“开启风尚新世界”的宣言,又是赛拉图矢志不渝的追求。一骑绝尘,石破惊天,驾乘赛拉图引爆无限的激情。在CCC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上,赛拉图就是凭借强劲的动力,无限的激情,征战赛场,独占鳌头。

  离别钩——赛拉图兄弟情谊

  离别钩是一对特殊的钩,因为这柄钩,无论钩住什么都会引出无限的离愁别绪。使用它的要诀是:心神合一,招招不离一个“情”字。离别钩暗喻的是兄弟情谊,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三厢系列和两厢赛拉图欧风系列就是一对非常有实力的兄弟,他们相互补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并起到了相互促进销量的作用。

  霸王枪——赛拉图的勇气

  枪,百兵之祖是为枪。霸王枪,则是枪中的狮虎,是世上最霸道的兵器之一。称霸武林靠得是个“勇”字,霸王枪体现出来的勇气,正是赛拉图逐鹿中级车市场时体现出的霸气。05年上市之时,中级市场上已经有众多声名显赫之辈,但赛拉图并无胆怯,正是凭借一身优异的性能,和独霸车市的“风尚”定位,以及系列经典的营销活动赢得业界和消费者的青睐,并在中级车第一阵营拥有一席之地。

  碧玉刀——赛拉图的诚实

  一把碧玉刀,白银吞口、黑鳖皮鞘、镶着七颗翡翠的刀;一把价值连城、绿得像碧玉般的刀。刀虽锋利,刀的背后则是诚实待人的态度。赛拉图就是这样一款诚实可靠的车。赛拉图系列产自被业界赞誉为“智慧工厂”的东风悦达起亚最新的第二工厂,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更好地确保赛拉图全系产品的品质。时尚动感的外观,宽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精准的操控性能以及出色的节油性能、杰出的性价比,赛拉图用它所有的优秀品质,诚心诚意对待消费者。而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的动力系统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承诺,更让消费者享受到物超所值的实惠。

  长生剑——赛拉图的乐观

  剑是江湖中最常见的锋利武器,长生剑,虽然锋利得可怕,真正夺人性命的,却最是那嫣然一笑。乐观的生活态度可以打败任何困难,赛拉图行走江湖,也离不开这群乐观的赛拉图车主。一直以来,乐观向上的赛拉图车主们为社会做着这样那样的公益活动,汶川地震做志愿者,积极支持“少开一天车”等行动,都有赛拉图车主的身影。这些车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正传达了未来时代精英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精神面貌。

  拳头——赛拉图的可靠

  七种武器中,拳头也许是最不引人注意的武器,但却最有效、最直接,也最可靠的武器。拥有其它六大武器的赛拉图,还拥有可靠的售后服务。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的4S店和特约服务站遍布各大城市,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以最可靠、最便利、最贴心的售后服务征服车主,征服中级车市场。

  车市江湖异常险恶,但拥有七大武器的赛拉图却毫不畏惧,并成为08中国车市最具市场感召力的车型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