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价格松动1.2万元 1.6手动售价8.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9:23  易车网

  【易车网郑州讯】08款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已有半年时间,在保留原有CVVT发动机动力优势的同时,新赛拉图的外观内饰得到了全面提升,受到很多车友的青睐。近日笔者得知,经销商处给出的优惠在1.2万元左右,这个夏季,让我们与车的距离又拉近了。

  据了解,本次优惠活动除三厢赛拉图以外,到店详谈的话,两厢赛拉图欧风优惠幅度也在1.2万元左右,因此建议喜欢的朋友致4S店咨询。

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

  外观方面,新赛拉图的车身增长至4500mm,后面部设计变化最大,给人均衡、紧致而又蕴含力量的整体印象,传达出中级车应有的从容与激情:尾部边缘线条更为平滑圆润;行李厢开口加宽,使用更为便利;装饰条加长,提升大气高档感;延伸至车身侧面的后组合尾灯, 由中间嵌入白色,更显动感时尚;新型后保险杠,线条圆滑,提升尾部安全感。而新赛拉图的正面部设计更加立体、饱满、精致,实现刚性与柔性的完美结合。全新的三段横条式散热格栅,附着镀铬装饰,凸显整体高档感。新后视镜集成侧转向灯,提升档次感和行车的安全性。

  新赛拉图的内饰也让我们感受到此次品质的提升,全新的中控台外缘的金属涂层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凸现了现代感和高档感;新型立体式仪表盘,更加醒目,突出时尚运动气息;音响系统重新编排了音频控制调节按钮,新增AUX接口和音响效果调节按钮,更加方便音频控制;空调旋钮增大,并配有外环金属装饰,简约现代,便于操作;新型座椅设计更为人性化,强化了中级车的高品质感。

  新赛拉图延用了07款赛拉图的精髓:荣获2006年度十佳发动机(1.6L组)的1.6CVVT发动机,动力充沛,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2PS/128PS,体验者能够充分享受到汽车的驾驶快感。在赋予赛拉图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有很好的节油性。发动机所具有的高燃烧效能,充分利用每滴油的全部能量,实现了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在CCTV主办的 “2006 CCTV节油挑战赛”中,赛拉图依靠CVVT发动机的超强节油性能在个人节油挑战赛中实测百公里油耗仅为5.11升,这一惊人的数字也为赛拉图赢得了节油先锋的美誉。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