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的革命 进口起亚新索兰托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6: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起亚汽车(中国)宣布,新索兰托将于4月20日正式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而实力派演员刘烨则成为了新索兰托的形象代言人,出席新车的亮相仪式。此次亮相的新索兰托为2.4L汽油版,配备了先进的6档变速器,与此同时,之前老款索兰托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也被更适合城市路面的承载式车身结构所代替。



起亚第二代索兰托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新索兰托扎在上海车展的亮相距离4月2日首尔车展首次上市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此次登陆上海车展是新索兰托全球第二次亮相,也是其在本土之外市场的首次亮相,而这在起亚汽车来说是少见的,何以一款新车在这样短的时间内连续亮相,这是否暗示着新索兰托会在不远的将来登陆国内市场?它又如何在中国市场定位和定价?正因为如此,这已经引起了市场的广泛猜测和关注。

  而另一个更具吸引力的悬念就是,起亚在城市SUV领域也有着丰富的经验,起亚汽车是首个提出城市SUV设计理念的车企,在曾经越野SUV流行的时候,起亚汽车就发现了这一市场,其城市SUV最早的概念车是在1991年的东京车展亮相,当时在起亚的展台造成了很大的轰动,在业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广泛的关注。虽然目前只有少数人见过新索兰托,但他即将在中国车展的亮相还是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即新索兰托能否会开启城市SUV的新纪元呢?毕竟国内城市SUV的发展出现了瓶颈,同时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急需给这个市场注入新的创新元素。关于这一点,新索兰托在首尔车展上市时,产品本身的外观和性能,就引起了与会中国业内人士的关注和预测。

  再次,新索兰托本次车展的亮相无疑让人们联想起了去年起亚汽车(中国)引入的豪华SUV霸锐,这让人们不得不再次关注到起亚汽车(中国)在国内的布局,旗舰车型霸锐作为树立形象、冲击高档市场引入中国,其在市场上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品牌形象和业绩都获得了提升。而新索兰托的引入,是否意在布局发展势头迅猛的城市SUV市场?这一切恐怕要到车展才能见分晓。

  据悉,本次起亚汽车(中国)的展位在E3馆,参展面积与上次比增加了近200多平米。历来上海车展众星云集,但新索兰托在还未上市就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关注点,这不能不与国内持续升温的SUV市场密切相关。

    相关报道: [日内瓦车展]起亚新索兰托曝光 或四月将上市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