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KND-5概念车将亮相 或成新一代欧菲莱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7:42  新浪汽车
起亚KND-5概念车将亮相或成新一代欧菲莱斯

起亚KND-5概念车将亮相

  新浪汽车讯 自英国车系和美国车系败退之后,德国车系长期领军豪华车市场。金融危机和更加严厉的环保法规对豪华车提出了新要求,性价比变得更为重要,品牌号召力却在下降,这为迅速成长的韩系车进军豪华车市场提供了机会。现代汽车在2008年年初推出全新豪华车劳恩斯,凭借优异的性价比而受到好评。同集团的起亚也在准备全新豪华车系接替现款欧菲莱斯,或许就是之前传闻的起亚VG(车型代号),接下来还将推出一款定位更高的CH。

  即将在韩国首尔车展首次发布的这台起亚KND-5概念车正是新一代起亚欧菲莱斯的原型,通过这张提前曝光的官方照可以看出KND-5的外形设计已经接近量产,车身轮廓与之前拍到的谍照也非常相似。计划于今年年底投产的正式量产版欧菲莱斯应该与这款KND-5概念车相差不大,结实饱满的车身和优雅动感的车身线条都令人满意。LED尾灯、20英寸合金轮毂和全景天窗的搭配紧跟潮流。

  起亚KND-5概念车使用前置前驱动力布局,与下一代现代雅尊共享平台,轴距增长到2845毫米之后座舱空间理应比现款欧菲莱斯有大幅增长。据坊间消息,起亚还将为全新一代欧菲莱斯提供Haldex全时四驱系统,但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动力系统仍然没有官方消息,预计将以2.4升Theta直列四缸发动机为入门级动力配置,经典的2.7升V6,3.3升和3.8升Lambda V6也将进入动力清单。在美国市场,新一代起亚欧菲莱斯将以280 hp输出的3.8升V6发动机作为标准动力配置。

  根据之前得到的起亚车系发展计划,全新一代欧菲莱斯预计在2010年8月首次发布,9月开始上市销售,与其共享平台的新一代现代雅尊也将在同期上市。(李瑞源)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Opirus(欧菲莱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