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Forte国产车型即将亮相上海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9:29  新浪汽车

起亚Forte

起亚Forte

  新浪汽车讯 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性车型Forte将于今年在东风悦达起亚实现国产,据悉它将亮相以"科技 艺术 新境界"为主题的4月上海车展,为其进军国内市场搭桥铺路。

  Forte以起亚最新概念车koup为原形设计,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车型,也是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全新之作。其外观大气时尚,饱满的流线型线条,优美的腰线设计使整车充满动感和力量感。 Forte还将搭载代表了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Forte配备的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将采用阶梯形设计,能在行进中有效避免换挡时的误操作,使换挡更加平顺、更加流畅,让枯燥的驾驶变得极具激情。

  高科技配置是Forte的又一大亮点。许多通常只出现在高级车型上的高端配置,如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等,都将现身于Forte车型上。除此之外,Forte还融入了一系列人性化先进装置,如定速巡航装置能够有效地缓解长途驾驶过程中驾驶者的疲劳,充分享受驾驶乐趣。配合三筒式立体亮光式仪表盘等动感设计,传达了现代感与高科技融合的概念诉求,提升了驾驶欲望。此外,车长、车宽、车高以及轴距达到了4530 mm、1775 mm、1460 mm和2650mm,赋予Forte同级车中最大的车身轴距, 提高了乘坐舒适感。

  作为定位高于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的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上市后,Forte将与赛拉图一起继续征战中国乘用车市场,进一步丰富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体系。据悉,全球知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也将现身上海车展,亲自介绍Forte创新设计理念。相信Forte将会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