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狮跑现7千元优惠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6:43  太平洋汽车网

  去年在国内市场上卖的很火的东风悦达起亚城市SUV——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今年的市场表现却不尽如人意。2009年前2个月,狮跑的累计销量仅有1834辆,尚不及去年单月的销量。愈演愈烈的金融海啸,逐步回升的燃油价格,更多重量级竞争对手的出现,是狮跑销售遭遇瓶颈的重要原因。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目前购买狮跑最高有着7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狮跑的外形让初见它的人无不眼睛一亮,比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要更加时尚。车身曲线流畅圆润,显得时尚精致但又不失大气。空间紧凑但又不显局促,后排座椅调整后营造出超大空间。车顶贯穿到后尾灯的行李架不仅仅是装饰品,更有载物方便的实用性。现在的城市suv底盘都有轿车化的趋势,新狮跑也改变了老款狮跑采用的h大梁结构及硬轴后桥的设计,采用的是一体化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的轿车化设计。总体上悬挂设定偏重于乘坐舒适性,但在高速时过弯较显吃力同时侧顷也比较明显。狮跑采用了与途胜相同的四驱系统,即采用电子控制的borg-warner交互式扭矩管理系统,以分配前后轴的动力,当路面状况改变时,会自动调节最佳驱动力比例,前后轮驱动力分配比例最多能达到50:50。 

起亚狮跑全系小幅下调最高优惠近2.4万

狮跑外观 

  狮跑主打车型2.0L版本搭载了带有CVVT的2.0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现代研发的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气门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104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84与该领域的标杆车型本田CRV2.0L版本相差无几。值得一提的是,狮跑的底盘较途胜要低,最小离地间隙仅为185毫米,这一数据甚至低于某些轿车。当然,为了燃油经济性而牺牲掉必要的越野性能,也是城市SUV的通病了。

  文/肖木木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