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全系优惠缩水至8000元 车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5:28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北京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全系无现车,个别4S店有1-2台展车可供选择。其优惠幅度也由之前的1万元缩水至8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订车的人数较多,提车最早也要等到5.1前后,具体价格到店之后还可以详谈。具体降价明细见下表:

  骐达采用日产公司先进的构造设计理念,将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人员乘坐空间最大化,实现了宽大的有效室内长度。同时,在车长度不占优的情况,骐达实现了2600mm的轴距,使其内部空间甚至超过了许多中高级车。但同时后备箱空间被压榨一空,289L的最大使用率相比同级别车型逊色不少。

08款骐达

图为东风日产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

  东风日产骐达车型在10万元级别的紧凑型车中的性价比比较高,空间和经济性都不错。不过今年春节后,由于东风日产库存少的原因造成提车困难的问题,现在并未好转。所以现在想购买骐达的朋友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文/鲁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