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最高优惠3000还赠装潢 货源充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1:44  新浪汽车

  今日笔者在上海车市一线获得消息,去年年底上市的别克新君威目前出现了价格松动。经销商表示,新君威不仅现车车源丰富,而且颜色也非常齐全,全系车型出厂的灰色,银色、金色、白色以及最受关注的红色统统都有现车。现车目前全系现金优惠可达3000元之多。除了现金优惠,经销商还表示可以赠送消费者一张出行平安卡(保额是15000元的一个保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面谈。新君威具体优惠见下表所示:

  新君威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相当时尚,这款诞生于通用最新平台的新车整体流线而优美的线条在我们的试驾过程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并且由于这种出色的流线车身设计,新君威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7,在同级车中实属罕见。当我们观看新君威的侧面时,会有一种向前俯冲的前行感,尾部上翘的一体化设计扰流板,更加凸显了新君威的动感气质。而在轮胎方面,新君威采用18英寸合金轮毂搭配245的宽胎,这双神气的“大脚”在同级车中相当少见。

新君威

新君威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君威配备的Ecotec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新君威的DVVT系统则实现了对进排气门的完全双向控制,可以同时改变进排气门的打开时间,实现低转速下高扭矩输出,高转速下高功率输出,以达到更高的动力输出和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让我们能在道路上保持顺畅,而高转速的高功率输出则让新君威动力十足,能够在驾驶过程中储备足够的动力。

  在安全方面新君威2.0L和2.4L全系列标配全新一代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它与人们熟悉的ESP相似,通过对发动机输出的控制及四轮刹车力量的独立分配,使车辆在各种行车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除了同步实时联动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之外,新一代君威更增配了同级车领先的弯道刹车控制系统(CBC)、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HBFA)等子系统,还有别克车系标配的电子胎压监测系统(TPMS),共同实现更灵敏和更实时联动的整车主动安全控制。

  据了解,新君威目前销量已超过12000辆,销量情况还是比较可观的。目前全国范围内4S店普遍都没有现金优惠,上海地区也仅是二级经销商出现价格松动。其他地方,比如广州,深圳一带,很多车型都需要预定。建议消费者不妨再等一段时间。新车效应之后,在竞争对手不断降价优惠的进攻下新车一般都会出现价格松动的。(果仁)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