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揽胜金标版现身湖南 售价14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9:32  红网-潇湘晨报

路虎揽胜外观

  本报长沙讯 随着个性化需求越来越被众多消费者看重,各大厂商也奇招迭出,纷纷推出各种版本来吸引消费者。近日,高端豪华SUV路虎品牌玩起了个性,推出了揽胜金标版。目前这款为高端客户度身打造的揽胜金标版已经现身于湖南中汽南方路虎4S展厅,正式登陆湖南市场。此车售价为149万元。

  在外观上,揽胜金标版的散热格栅、前后标志性的RANG ROVER、鲨鱼腮以及前后门把手均采用黄金色,在原来豪华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份高贵气息,营造出一种王者气派。这款车专门为喜爱越野,同时又极其重视身份及个性的高端客户量身打造,在满足客户需要的同时又超乎其想象。

  揽胜金标版配置路虎全新的4.4L V8发动机,高达305匹马力的强劲动力输出以及440牛·米的扭力峰值,完全有能力征服各种复杂路况,尽“男人”本色。

  揽胜依靠强大的动力及丰富的配置,在豪华SUV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揽胜金标版的推出无疑将揽胜的“身份”提高到另一个高度。据悉,揽胜金标版也将参与湖南中汽南方推出的“阳春三重礼”活动,活动期间购买该车型可获得一年全险。记者余志敏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angeRover(揽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