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中国销量位居第五 09年引进柴油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6:56  新浪汽车

    文/图 郭涛

  新浪汽车讯 2009年3月2日,新浪汽车受邀参观了英国路虎Gaydon产品研发中心,并对路虎全球执行董事Phil Popham先生和路虎全球设计总监Gerrry McGovern先生进行了采访,获悉路虎将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路虎神行者2代TD4_e版本、路虎揽胜TDV8版本以及路虎揽胜运动版TDV8版本的三款新车型。

路虎神行者2代TD4_e版本

  路虎全球执行董事表示,目前全球的经济环境不佳,商贷和个人信贷都在严重的缩水,北美和欧洲市场的问题较为明显,而路虎也针对这样的现状制定了自己的现阶段计划,希望在2-5年的时间内重新恢复到以前的销量水准。

  从数据上看,2008年的第四季度和2009年的第一季度,路虎的产能有所下调,库存和生产都比较谨慎,而在09年的这段时间,还是较好地达到了调整后的销售预期。

  2008年路虎全球的总销量为186590台,其中卫士这款没有在中国引进的车型继续保持着递增的趋势,海外市场也有非常抢眼的表现,中国的销量占到全球的6%,排行从07年6573辆的第九名跃升到08年11108辆的第五名,位居英国本土、欧洲市场、俄罗斯和美国之后。

  在谈及环保方面的工作时,我们了解到路虎和捷豹共同投入了8亿英镑的资金去研发车身轻量化以及柴油发动机方面的工作,并且在减少生产原材料的浪费问题和生态环境保护、二氧化碳排放补偿等方面也都有所建树。

  而针对中国的消费市场,则会正式引入上文中提到的三款全新车型。目前很多消费者对柴油发动机还存在一定的误区,实际上近20年来欧洲柴油车市场需求一直有所上升,到2006年为止,欧洲的柴油车总量已经超过了50%的比例

  搭载TDV8的路虎揽胜以及运动版从技术角度上看,用更小的排量实现了更大的扭矩,0-100Km/h的加速只需要9.2秒,车辆的极速可以达到209Km/h。

  而搭在了TD4_e发动机的神行者2代则是目前唯一拥有Start/Stop技术的SUV车型,它减少了8%的排放,每箱油能够节省13英镑,在车辆到达使用年限报废之后,有85%的材料可以重复使用,有95%的材料可以再生使用。

(编辑:郭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