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升路虎发现3再降6.5万元 目前售7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7:52  新浪汽车
4.0升路虎发现3再降6.5万元目前售76万元

发现3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路虎经销商了解到,标配路虎神行者2售51.5万元,4.0升路虎发现3售76万元,4.4升路虎发现3售91万元,路虎揽胜运动版售109万元,路虎揽胜运动加压版售125万元,路虎揽胜售135万元,由此可见,相比二月份,除了标配路虎神行者2小幅上涨5000元外,其余车型都是大幅降价,其中4.0升路虎发现3由82.5万元降至76万元,最高降幅为6.5万元。目前具体的售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车型

售价

路虎神行者2

51.5万元

4.0路虎发现3

76万元

4.4路虎发现3

91万元

路虎揽胜运动

109万元

路虎揽胜运动加压

125万元

路虎揽胜 

135万元

  08年4月份,路虎卫士110六十周年纪念版引入中国,可见如今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路虎应经走过了六十一载的漫漫征程,一直被誉为全球SUV的NO.1。尽管车坛风云变幻莫测,它仍傲然挺立在车市的最前沿:垂直的线条、健硕的身材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赏,三十九年不变的经典风格一直沿袭至今,铸就了英国绅士般的严肃表情。

  路虎神行者2代是硬朗外形风格与精致内饰工艺的完美融合,精雕细琢的车身线条与简约流畅的风格之间流露少见的精准性与力量感。神行者2的外观将揽胜运动版的刚劲线条、发现3的粗犷大气和揽胜的典雅之美等家族独特设计元素巧妙的结合在一起。

  路虎发现3使用的则是是综合一体试车身,这样的车身结构可以抵抗经常越野给车身带来的冲击力。发现3在公路上行驶的动态反应已经逼近轿车,再加上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弯路控制系统,防侧翻系统,ABSEBD,EBA等,使发现3在公路上的安全性能更是让驾驶者充满信心。

  路虎旗下的顶级旗舰车型揽胜,则从设计伊始就被定义为顶级豪华SUV的代名词。路虎揽胜将轿车出色的操控性能、舒适的驾乘体验,与无与伦比的四驱越野能力完美再现。揽胜以一枝独秀的经典设计、特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极具传奇色彩的指挥官式座椅和高贵豪华的内饰,带给驾驭者一种前所未有的至尊体验,早已经超脱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的基本用途。至今为止,路虎揽胜仍是众多英国皇室成员独一无二的选择。历经世事的优胜劣汰,揽胜无愧为四轮驱动车领域的最高标准,令“越野车中劳斯莱司”的美誉名副其实。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Discovery(发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