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菱悦 蓝瑟最高降达1.8万最低售8.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3:58  太平洋汽车网

蓝瑟

  近日笔者走访东南三菱经销商,发现商家展厅内除进口车型较齐全外,国产车型普遍紧缺。性价比较高的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甚至连展车都没有。经过仔细询问后,商家介绍目前V3车型已经全面断货,订车至少要等半个月以上,而优惠方面更难以争取。而相对于款式较老的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虽然车源也比较紧张,但市场对这样的老产品消化能力有限,所以商家推出了较大幅度的现金让利,高配版车型甚至高达1.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蓝瑟搭载了1.6L由东安发动机厂生产的4G18发动机,这也是4G1系列发动机的第二代产品。4G18发动机结构紧凑、功率大、省油。在安全性能方面,4C4S(四回路四感知器设计)、ABS、四轮碟刹、双SRS成为三菱蓝瑟标准配置。同时,该车采用吸撞式高密度车体结构,进行了三菱乘用车最高安全级别的车体强化,通过了中国50km/h正面碰撞试验。1.6L发动机可以在低转速时,达到高扭矩的输出,起步平顺有力,但蓝瑟的悬挂更注重舒适性,偏软的调校,导致在连续过弯时侧倾现象比较明显。

  蓝瑟最为独特的地方来自于其采用的INVECS-II智慧型进化自排系统,该系统会建立档案库,根据不同驾驶者的驾驶习惯来自动调节最佳换档时机,以获得更为顺畅的驾驶感受和更加安全的驾驶过程,由电脑取代POWER/ECONOMY及OD档切换模式,可以更加精准的判断各种行车模式,减少油门的踩踏行程及次数,使得车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为了更加适应中国市场,三菱蓝瑟的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还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技术革新,使得整车的安全性、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有了极大提升。

  文/老妖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蓝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