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全球部分工厂4月份停产8天 减产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57  盖世汽车网

  日本三菱汽车本周一(3月23日)宣布旗下4座工厂4月份将停产4-8天,以减少产量应对需求下滑。

  三菱总裁Osamu Masuko表示,受全球汽车销量下滑的影响,三菱汽车在未来几月内还将采取减产措施以将销量保持在合适的水平。三菱汽车之前宣布2009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减产33万辆。

  据悉,因为减产和增加休假的缘故,三菱汽车公司1~3月份的员工薪酬仅为以往正常工资的85%。而4月份的支付额度,三菱汽车管理层现在还在斟酌中。

  三菱预计2008/09财年销售额将降至2.01万亿日元(约209.6亿美元),而净利润将出现亏损。

  作者:Shingo Woo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