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正式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6:31  新浪汽车

  为了进一步扩大三菱汽车在华进口整车业务,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MMSCN)于2009年4月1日正式开始营业。MMSCN由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汽车)与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商事)各出资50%设立,并通过实施人员强化、市场业务强化、与经销商关系的强化、零件供给的迅速化、充实售后服务、提高顾客满意度等措施,全力推进三菱在华进口整车业务的发展。

  (右)董事长:小西正秀  (左)总经理:饭田健治

  值此新公司开业之际,就任MMSCN董事长的小西正秀(三菱汽车 常务执行董事)发表了如下感言:

  “新销售公司的设立是对中国市场强烈期待感的表现”

  众所周知,发端于美国的金融危机给全球的实体经济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影响,其中世界汽车产业承受着最为严重的冲击,中国汽车产业也受到了相应的影响。但是相对于每千人中,汽车保有量已超过百余辆的世界平均值而言,中国目前个人保有量仅是十几台,存在多数潜在购买层,与日本、美国、欧洲情况不同,这些潜在购买层的大多数人为首次购车而不是更换现有车辆,并且中国消费者多用现金购买而不采用贷款方式。因此我相信中国汽车市场不会像日本、美国、欧洲那样陷入低迷状态,而且金融危机前预测的2008年1000万台、 2010年(召开上海世博会)1200万台、2015年1600万台的销售目标即使出现延后一到两年的情况,也会最终得以实现。

  “应对竞争的激化,投放高品质的运动型系列车型并提供与国际接轨的高水准服务”

  三菱进口车在中国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下,2006年销售约4000台,2007年销售约10000台,2008年销售约14000台,实现了销售台数逐年稳步增长。在此向选择三菱进口车的消费者表示由衷的感谢。

  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是毋庸置疑的,可以说世界经济依存于中国经济的发展,全球汽车产业依存于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由此也使得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市场,三菱汽车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消费者一如既往的强有力的支持。为了使广大消费者选择、购买三菱进口车型,MMSCN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环保、运动性能卓越的汽车产品,并且全力提供与国际接轨的高标准服务。

  三菱汽车将如期参加今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汽车展。为了在严峻的市场竞争中胜出,三菱汽车将展示最新的进口整车系列产品,同时还将展出中国首发的参考展示车型。恭请大家届时光临位于W3馆的三菱汽车展台!

  三菱展台见!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