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实用代步工具 锐欧全系优惠6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0:55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上海行情】RIO锐欧尽管排量较小,但在城市道路中完全可以跟上车流的脚步,引擎中低扭充足的特点也增加了驾驶者的信心。近日,记者从上海地区的东风悦达起亚某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现在起亚RIO锐欧沪上全系优惠6000元。以下是东风悦达起亚锐欧报价表:

  锐欧是一款注重经济性的小型车,油耗、维修以及保养费用在合资品牌中都相对较低,装配的1.4LDOHC发动机,能够在动力和上好的燃油经济性之间获得平衡。内部空间方面,锐欧的轴距达到了2500mm,仅仅是够用而已,锐欧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四星评价。对于购车只是作为代步工具的消费者来说,锐欧不失为一款经济、实用的代步工具。

RIO锐欧

RIO锐欧

  配置上,锐欧人性化配置也比较丰富,像可以存放过路费收据的插槽,前排座椅中间的三个杯架,还包括一个移动的烟灰缸,可以放置在任何一个杯架中。这些人性化的配置比起一些自主品牌来说显得更具心思。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IO锐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