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香车完美结合 吉利模特搭配车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9:43  新浪汽车

  随着2009上海国际车展的临近,各大厂商的参展车型及模特相继曝光。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吉利在此次车展上将亮相22款全新车型,包括全球鹰,帝豪和上海英伦三大品牌。而随之模特的选定也非常引人关注,此次吉利共有10名模特参加2009上海国际车展,其中2名来自吉利后备军团——吉利大学汽车模特表演系。目前10名模特中8名职业模特的具体车型已经敲定,到底什么样的模特才能与新车风格合二为一,更好表现吉利“突破 开创新吉利”的理念?

  一、王晓琦与吉利GE卓越

吉利GE

王晓琦

  吉利GE卓越是吉利高档豪华轿车,整车造型气宇非凡,内饰雍容华贵,与之匹配的车模自然要端庄大方、气质卓越。此次担当高档豪华轿车的模特是有着多年大赛经验的王晓琦。在服装设计上倾向于闪亮丝绸的坠地长裙,装饰简约,与豪华GE卓越相得益彰。

  相关链接:2009上海车展模特抢鲜揭密之吉利展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