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19款首发车型强势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00  京华时报

  当众汽车巨头纷纷将神秘新车的处女秀放在中国时,无疑为这个有最大汽车消费潜力的市场再打上了一针强力兴奋剂。

  福特新款Flex

  非常晒点:亚洲首发,同时配备SYNC语音智能免提通讯娱乐系统和最新款V6 EcoBoost发动机

2010款福特Flex

  Flex定位于跨界车型,宽大的车身和车内的三排7人座椅更明确了这一点。车展上这款Flex更搭载了福特最新研发的V6 EcoBoos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两项技术,百公里高速油耗为10.7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升。

  同时车内还配备了由福特与微软共同开发的福特SYNC语音智能免提通讯娱乐系统,它能帮助驾驶员通过语音指令掌控通讯及娱乐设备。

  宝马X5 M(全球首发)

  非常晒点:传承宝马M家族高性能

宝马X5 M

宝马X5 M

  宝马X5 M和X6 M装配的新款M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世界首创的连接两排气缸的并联废气歧管和双涡管双涡轮技术,以及HPI高精度直喷系统,排量为4.4升,可输出408千瓦/555马力的功率,最大扭矩达680牛顿·米。

  东风本田B级车(中国首发)

  非常晒点:讴歌车、本田标

  东风本田的B级车终于亮相,该车源自讴歌TSX,而不是欧版雅阁或日版雅阁平台。该车采用讴歌TSX的底盘,外形上略有微调,不过将讴歌的logo换成本田的“H”logo,该车采用与国产雅阁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

讴歌TSX外观

  目前这款车还没有名字,不过该车定位于高端运动型轿车,价格在30万元左右,竞争对手是奥迪A4等。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宝马760Li(全球首发)

  非常晒点:装备首次面世的8速自动变速箱

第五代宝马7系感受面向未来的豪华车

新宝马7系

  全新宝马760Li凭借双涡轮增压技术和高精度直喷系统,使得其装配的这款12缸动力单元可实现400千瓦/544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在转速仅为1500转/分时就可以提供75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该车还装备了首次面世的8速自动变速箱,确保运转精确性和效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