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19款首发车型强势登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00  京华时报

  马自达MX-5电动硬顶敞篷版

  非常晒点:中国首发、6月进口上市

马自达将携硬顶敞篷跑“MX-5”亮相上海车展

MX-5

  这款定位低于RX-8的入门级敞篷跑车将于车展后进入国内市场,具体在哪个渠道销售尚未确定。马自达MX-5,至今已发展至第三代车型,而向来采用软顶敞篷设计的MX-5这次进入国内的将是这款电动硬顶敞篷版。

  经过两次车型改进,该车配备了世界上首个不占用后备厢空间的电动折叠硬顶系统。

  雷克萨斯IS300C

  非常晒点:亚洲首发,今明两年内引入中国销售



图为IS300 查看车型参数

  IS系列轿跑车是雷克萨斯的入门级车型,此次将展出的IS300C为IS300的硬顶敞篷版。敞篷版IS的恒温空调也增加了车速感应控制系统,让车辆在敞篷的状态下,仍然能够保持恒温。IS300C的车门较轿车版加长了300mm,采用了三片式的硬顶设计,能在20秒内完成开关顶篷。

  奥迪全球首发车

  这是一款概念车,一款体现奥迪最新设计趋势和高效技术的车型。不过截至截稿时,该车型尚未泄露任何蛛丝马迹。

  起亚新索兰托 (中国首发)

  非常晒点:换代索兰托亮相



起亚第二代索兰托曝光

  起亚汽车刚刚发布了全新改款的第二代索兰托,此次新车在国内首发,该车将于今年7月底向中国进口销售。

  新一代索兰托放弃了老款的非承载式车架结构,采用轿车承载式底盘,并增加7座车型,显然新车更注重燃油经济性和车内空间及实用性。新索兰托与第一代相比,加长95mm,加宽22mm,车高降低20mm。虽然轴距缩短10mm,但车长增加,使A柱和仪表板更靠前,将尾门位置后移70mm,比第一代车型扩大了车内空间。行李舱容量为258L,折叠起第三排座椅,空间可扩大至1047L,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同时折叠,可扩大至2052L。

  新款车型采用了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2.4升、3.5升。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