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19款首发车型强势登场(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00  京华时报

  劳斯莱斯200EX(中国首发)

  非常晒点:体现RR4设计方向

  200EX代表着劳斯莱斯汽车对现代四门轿车设计的探索,同时也体现了其计划于2010年推出的全新车型 RR4 的设计方向。

图为劳斯莱斯200EX概念车图片

  RR4将采用劳斯莱斯独家推出的全新6.6升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结合8速ZF自动变速箱。这一全新动力传动系统将极大地改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与在同级别车型中已居于领先地位的幻影系列相比,表现更加出众。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

  法拉利612 Scaglietti(中国首发)

  非常晒点:65°V12发动机

  612 Scaglietti的车身造型是与宾尼法利纳密切合作的成果,车轮拱板、发动机罩、座舱和车尾的曲线体现出一流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纯种法拉利跑车的优雅气质。

法拉利612 Scaglietti

  该车配备了排量为5.7L的65°V12发动机,当转速达到7250rpm时,可以爆发出540马力的功率,比安装在456M车型上的5.4L发动机的功率整整高出98马力。

  欧陆GTC Speed极速版(中国首发)

  非常晒点:最高车速超过320km/h

 
新款宾利欧陆GTC Speed

  宾利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带来了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09款欧陆GT、欧陆飞驰Speed极速版及敞篷欧陆GTC Speed极速版。其中,09新款欧陆GTC Speed极速版敞篷轿跑车是中国首发,配备610马力及750N·m扭矩的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4.8秒,最高车速超过320km/h。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