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RAV4无中文名 售18.98万元-26.4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8:20  金羊网-新快报
国产RAV4无中文名售18.98万元-26.43万元

国产RAV4

  新快报讯 一汽丰田国产RAV4(参数配置 图库)于10日在北京正式宣布上市。自4月11日起,遍布全国的319家一汽丰田经销店将全面开始接受预订。

  相比进口车,国产RAV4在原有2.4L四轮驱动车型基础上,特别增加了2.0L两轮驱动车型,并拥有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如此下来,RAV4共有两种排量、五个级别的十款车型,价格覆盖从18.98万元至26.43万元的区间,其中2.0L全部都是两驱版车型,2.4L全部都是四驱车型。此外,五个级别的车型都匹配了手动波。值得关注的是:RAV4国产之后,没有中文名,这和丰田其他车型的国产命名风格有些不同。

  国产RAV4还有一个鲜明特点是配置了诸多电子设备,包括拥有先进的主动扭矩分配控制四轮驱动系统。此外,RAV4还配备了创新的S-VSC系统。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AC)和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也是RAV4的另一亮点,使车辆无论在覆盖沙石或冰雪的野外湿滑颠簸路段,还是立体停车场斜坡,都可以应变自如地上下行驶。(徐晨华)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