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曝:吉利GT量产车型参数配置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1:54  新浪汽车
抢先曝:吉利GT量产车型参数配置曝光(组图)

吉利GT量产车型

  新浪汽车讯 在继2008年北京车展吉利亮相的GT吉利虎概念车后,GT从概念向产品车成长,实现更多功能及工程细化,在即将举行的2009上海车展,吉利将亮相可以量产的工程样车,这也就意味着GT吉利虎可以完全具备大批量生产的能力了。

GT吉利虎前脸

GT吉利虎前脸

吉利虎剪刀门设计

吉利虎剪刀门设计

  GT吉利虎的外型最大亮点就是它的剪刀门式设计,造型创意均来自于对虎的抽象,如前脸、雾灯、腰线、车尾就分别是对虎面、虎须、虎腰、虎尾的描绘。

吉利虎内饰图

吉利虎内饰图

  在新车配置上也增加了很多创新配备:车门具备智能感应识别功能,车主不用钥匙也能开启车门。内藏式后视镜也是它的另一亮点,后视镜采用摄像车内成像,减小外露尺寸,保证良好的空气动力特性。

吉利虎量产车型参数配置曝光

吉利虎量产车型参数配置曝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