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全新E级亚洲首发 亮相上海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0:17  新浪汽车

全新奔驰E级

  新浪汽车讯 底特律车展前夜,奔驰新款E-Class车初露真容;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新款E级携手新款的E-Class coupe,展示了全新E级家族的最新组合。而奔驰也已经确定将选择上海车展,作为全新E级车的亚洲首发之地——用新“E”展现心“意”,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奔驰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重视。而从这些新车型,也可以视见奔驰的诸多新意:

全新奔驰E级设计一新

  新设计

  新款E级车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改变就是其招牌式的四眼头灯,从圆形变成了菱形,线条锐利的同时让前脸犀利了不少。而侧面除了在其他奔驰车型上可见的腰线外,在后轮拱上更突出了一道美丽的圆弧,两个线条的组合,除了凸显了车身的肌肉感和层次感,更可视作为新任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一个设计符号——新款E-Class家族是瓦格纳上任后独立完成的第一款量产作品,从它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出他正在更多地汲取历史经典车型的典型特征,自此我们也许可以展开对未来奔驰车型设计的想象。更多的设计故事也有待瓦格纳在上海给我们一一揭晓。

全新奔驰E级

  新组合

  奔驰的产品序列里再也不会出现“CLK”级车,E-Class coupe将会担负起传承CLK级使命的重任。换个角度理解,也就是以后的E级车系除了我们过去见到的轿车和旅行车外,还会多出E字打头的轿跑车和敞篷跑车。这种做法,可以视作奔驰整合车系,强化车系影响力的一个做法——随着新E级车的上海亮相,也意味着E家族迈出了开进亚洲的第一步。

  新技术

  和竞争对手的车型相比,拥有换代优势的E级,自然有其与众不同之处。借助于20多项全新或升级技术的帮助,全新E级轿车将顶级的安全性、出众的舒适性与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完美融于一身。其中有的技术是奔驰车系第一次采用,甚至也不乏是世界汽车界第一次出现的新技术,这些技术的出现,必将继续捍卫E级车“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荣誉,而也将成为同级别车型里的技术先锋。这些领先的创新技术都是值得在上海车展上一探究竟。

  Blue EFFICIENCY

  借助于20多项全新或升级技术的帮助,全新E级轿车将顶级的安全性、出众的舒适性与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完美融于一身。Blue EFFICIENCY技术的应用,使得全新E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显著提高,除了在发动机上采用最新缸内直喷技术,成就全新一代E级轿车百公里油耗6.8升的良好记录之外;其发电机、空气调节压缩机、转向系统皆会在不运作的情况下自动关闭;再配合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及新型低阻力轮胎的应用,节能的任务轻松完成。

  新设计、新组合、新技术成就的新E级车,是展现梅赛德斯-奔驰核心价值的典范。而全新一代E级轿车将于今年同步进入中国市场,而对于坊间盛传的先进口后国产的引进方式,同样值得人们继续关注。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