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首款量产锂电混合动力车有望“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8:11  新浪汽车

 

S 400 BlueHYBRID

 新浪汽车讯 作为豪华车市无可争议的领军者,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市场表现力不容小觑。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13,860辆的销量记录、国内顶级豪华车市场41%占有率,将中国推向S级轿车全球第一大市场的位置,也促使梅赛德斯-奔驰必然更加重视S级新车型在中国的引进和推广,甚至有些车型可能是“从中国开始再走向世界”。

  作为2009年度中国最大的国际性车展,上海车展必然是车企展现各自魅力的最好窗口。那么,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中,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型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据悉,有世界上“最环保的豪华车”之称的梅赛德斯-奔驰世界首款量产锂电混合动力车S 400 BlueHYBRID将有望在本届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

S 400 BlueHYBRID工作原理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是全球第一款获得环保认证的汽车。它运用了以环保为导向的产品开发流程,并在开发流程中取得了众多生态学方面的重大进步。而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环保明星的S 400 BlueHYBRID在世界上首次采用锂电混合动力技术,因此它的节能环保性能更为出色,百公里油耗平均为7.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9克/公里,在豪华车级别中再次竖立了环保新标杆。据悉,梅赛德斯-奔驰S 400 BlueHYBRID仅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过,而在本届上海车展中,S 400 BlueHYBRID是否会全球首发?它将带给人们怎么样的视觉冲击?一切谜底要到上海车展开幕才能正式揭晓。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旗下S 600和S 65 AMG也将领衔本届上海车展豪华轿车最强动力阵容。其中,梅赛德斯-奔驰S 600在驾驭时能收放自由,闪电般的直道加速冲刺能力堪与诸多跑车一较高低,而这要归功于其V12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顶级车型,S 65 AMG从全新动力学和独创性设计的角度来看无可匹敌,它拥有独特外观以及超强动力性能,必将带给消费者震撼般的超强动力感觉。

  另外,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还将推出一款S级轿车的改款车型,它是否会在上海车展亮相,并进行全球首发,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解后而知前,以往经验判断,我们相信,梅赛德斯-奔驰必将在上海车展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全方位、高品质的豪华汽车饕餮盛宴。而S级车型也将凭借其全新的潮流魅力和尖端技术应用,必定会在众多豪华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焦点。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S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