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热车展 美女比汽车亮相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7:25  竞报

  “香车陪美女”缘于何时无从考证,但是香车必须配美女却是时尚,尤其对车展而言,模特也成为一个企业参加车展是否成功的一个标准。

  如果说各个汽车厂商的展车还算有什么秘密的话,各个展车的模特早已没什么秘密可言了。车展三个月之前,各企业就使出浑身解数到处寻找美女了。据说,不管是北京车展,还是上海车展,每次展会前诸如服装学院之类的美女盛产地,早就门庭若市了。

  我知道的,比如奇瑞汽车,在今年2月就进京物色符合奇瑞汽车特质的模特了。据说,挑选的过程并不亚于一场中等规模的选美比赛。入围者还要接受关于汽车知识的培训。又如吉利汽车,由于拥有吉利大学,吉利展车前的模特大多来自吉利大学的“天使班”,有说法是,吉利的“天使班”几乎就是吉利为应对车展设立的专业机构。当然,与其他企业大把花钱请模特不同,吉利汽车至少在模特的支出上要少几许。

  中国美女不少。甚至拥有哪怕在在国际上都名气不小的马艳丽这样的名模。前段时间,看到一个数据,大意是说模特产业每年的创造的价值在千亿左右,一个天文数字。不过,中国迄今还没有专业的车模,参加车展的多是草台班子,车展结束后各奔东西。

  车展也是美女展。不少人买票说是看车展,其实车没怎么看,手机或相机里汽车模特却“一个也不少。”不是吗?竞报记者 周光军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