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 6实车图抢先曝光 尽显FastBack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21  新浪汽车
名爵MG6实车图抢先曝光尽显FastBack风格

名爵MG 6实车照片

  新浪汽车讯 4月6日,上海汽车最新力作——名爵MG 6手绘图经媒体披露后引起了众多国内外媒体和车迷的热切关注。对此情况,笔者也给予了相当的关注,为了能及时满足广大车迷的期待,我们通过特别渠道,独家获得了一张名爵MG 6的实车照片。

  本次获得的实车照片,虽然只是一个侧面,但通过这张照片,我们已经可以勾勒出名爵MG 6的基本情况。首先,外形犀利,带有浓浓的运动气质是MG 6带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完全延续了MG名爵品牌一贯坚持的运动风格。其次,车头部分的细长格栅、宝石般的标志、上挑的不规则多边形前大灯和棱角分明的一体式下进气口等都是可圈可点。虽然,不是全部的前脸展示。但是,海外媒体所形容的“凶悍”感,已经跃然而出。其三,一气呵成,拥有无限灵动感的高腰线设计,在展示出浓浓的运动感与时尚感外,赏心悦目是我们唯一的评价。更值得关注的则是车尾的“FastBack”设计风格,虽然由于图片展现的角度,我们仍旧不能完全领略其经典的FastBack设计,但这种前沿的车身设计风格已经能够引发我们的极大关注了。要知道,这种被海外媒体广为称赞的“FastBack”设计,是各大汽车豪门所采用的、并且是代表了21世纪汽车设计的潮流样式,所幸的是,很快我们就能在上海车展上一睹MG 6的尊荣并近距离感受由它所带来的“FastBack”设计潮流了。总体来说,MG 6实车基本还原了先前手绘概念车图中的神韵,运动气质是它要传达给我们的唯一语言。

  MG名爵品牌诞生至今已近百年历史,并一直以生产高性能运动车型而著称于世。其历史上推出的多款车型,如今已经成为了车坛永恒的经典之作。并且由于其的特殊贡献,人们将“英伦汽车教父”的美誉授予了它。此次由上海汽车推出的名爵MG 6,可以说是拥有了颠覆性的设计,在继承MG名爵一贯运动特质的同时,不拘泥于原有的英伦经典风格,而是向我们展现了全新英伦风范。纵观整个国内市场,也只有处于中国汽车龙头地位的上海汽车才有这样的气魄与实力。

  通过多年的发展,上海汽车在国内车企中已经处于领先地位。在销售方面,产销量王者的地位,在短期内尚无其他车企可以撼动。在生产方面,上海临港、仪征和南京浦口三大生产基地的组合,也是国内业界最强,无人能及。而研发方面更是可圈可点,上海、南京、英国三大研发基地所形成的合力,已经大大超越了国内竞争对手,完全可以与国际巨头分庭抗礼。成了国内业界研发能力最强的企业。而多年与外资合作的经验,更是令上汽如虎添翼。在这样的情况下,上海汽车此时推出名爵MG 6可以说是水到渠成。

  2008年,上海汽车为我们带来了 “数字化轿车”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而2009年,上海汽车再临上海车展,则将为我们奉上划时代的作品——名爵MG 6。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