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 6高调亮相上海车展 翻开全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8:51  新浪汽车
名爵MG6高调亮相上海车展翻开全新篇章

名爵MG 6

  在今日开幕的2009上海国际车展中,中国汽车业超级航母上汽集团属下的传奇品牌——MG名爵为我们带来了一款集成全球资源开发、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的中级轿车——MG 6。

  名爵MG 6延续了MG品牌“激情、个性、乐趣”的品牌内涵以及不断革新跑车定义的作风,特别是其所拥有的“Fastback” 设计,为我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MG名爵品牌诞生至今已近百年历史,一直以生产高性能运动轿车著称于世。“运动、激情”的MG品牌精神是其不断进化的推动力。例如:席卷世界跑车市场的MG TF;创下跑车销量之最的MG B;被称为“路上最快汽车”的MGB GTV8和拥有“速度之王”美誉的MG EX181,都是在MG名爵“运动、激情”精神指引下诞生的划时代作品,如今它们都已经成为永恒的车坛经典之作,“MG”八角形标志也早已成为了传奇的标志。如今在上汽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支持下,MG名爵带着MG 6这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量级车型,重新回到了舞台的中央。

  此次MG 6为我们带来的“Fastback” 设计是为各大汽车豪门所采用的、并且是代表了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的样式。其最突出的特征就是一条连贯车顶至车尾的完美曲线,综观BMW 645Ci、Ferrari 612 Scaglietti、Bentley Continental GT、Benz CLS级…“Fastback”已经拥有了一大批的附庸,“Fastback”的大潮正向我们袭来,拥有Fastback”就是拥有潮流。“Fastback”除了在视觉上给人带来速度感外,还令车辆在动感、运动方面的视觉效果也获得了几何级的提升;“Fastback”还拥有空气动力学上的优势,与传统车型相比,其风阻系数更小,C柱和尾部流畅的造型使气流对车辆尾部具有更大的下压力,确保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尾部造型增加的重量令车辆的前后重量配比更为接近50:50,满足用户对车辆操控性的追求。可以说是“Fastback” 设计是MG名爵为不断为用户提供高性能运动车型的再一次证明。

  MG 6的“Fastback”流线,是一条蕴含着无限动能的线条,它不仅使MG 6的车身比例更为紧凑和具爆发力,同时尾部的滴落曲线也变得异常的流畅,且不失车辆后部的空间性。通过“Fastback”设计,MG 6 既能实现人们对运动型车动感造型的向往,又可以满足人们对传统三厢车在功能上的要求。它是目前中级车市场中不可多得的绝佳设计。MG 6的出现,是在中级车市场中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通过MG 6,我们可以确信,那个以“运动”、“激情”著称的“英伦汽车教父”——MG名爵已经回到了我们的身边,新的经典与传奇正在诞生。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