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 7全系优惠1万元 最低售价15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9:39  新浪汽车
名爵MG7全系优惠1万元最低售价15万元起

MG7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MG名爵广州经销商了解到,目前08款MG7车型在广州地区优惠有1万元左右,而供货现车方面也不是很充足,一些颜色需要预订。对此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名爵MG7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8T精英版

16.26

15.26

1

1.8T舒适版

17.16

16.16

1

1.8T豪华版

18.66

17.66

1

1.8T运动豪华版

20.16

19.16

1

V6旗舰版

30.28

29.28

1

  名爵MG作为南汽又一力作,无疑会引起世人对英国车的关注。即派利奥之后,名爵MG7的问世,也将会把南汽推上新的台阶。MG7的上市,成为了又一个具有英国血统的中国轿车。名爵MG7的外型如同一只奔放的骏马,目光凌厉,身形矫健。设计源于纯正的英国MG ZT,雪茄型的车身线条张显出英国绅士高雅的魅力,纤细的腰线传承了MG百年的造型风格与品牌文化。

  打开车门,名爵MG7内饰有别于日系车的新潮,德系车的庄重,一种典雅的气质扑面而来,模仿英式建筑风格,深浅搭配的内饰色调,营造出极大的视觉冲击与古典美。浅灰色的车内饰基调,配以墨绿色的座椅是的内饰看起来既清新又高贵。深色的座椅给全车添加了独特的情调,白色的装饰线勾勒出座椅的轮廓,座椅面料细腻而又柔软,没有丝毫的生硬感觉。坐进驾驶位,座椅的舒适带来了别样的惊喜,如同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松软又有充足的支撑效果。座椅的造型也别具匠心,外围支撑略微上翘,为腿部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座椅中心略微下沉,刚好使驾驶者完全沉陷在座椅当中,靠背的侧向支撑同样坚实有力,将驾驶者包裹在座椅中,使我们在驾驶过程中感觉既舒适又安全。

  不久前荣威750推出了09款车型,在原来的车款上配置升级了,但价格也同时上涨了2000-8000元,其厂商指导价为17.28-23.08万元。而作为相同平台的名爵MG7现在售价已经跌落15万元起步的阶级,性价比更突出。同样出自罗孚75的两款车型以兄弟相称并不为过,在外观和气质上都有几分神似,名爵MG7 AT在原先手动档版本的基础上稍作修改,前后保险杠、格栅等处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另外、排气管造型也有所修改,双出的镀铬排气管既彰显性能,有提升质感,雪茄型的车身和下沉的车尾线条最大限度的保持了罗孚车型的外观,很好的继承了英国式的外观设计,加上更加商务化的造型,整体给人以高雅华贵的视觉感受。 (杏仁)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