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宽、高 MG名爵3系SW跨界车的三大绝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0:22  新浪汽车
大、宽、高MG名爵3系SW跨界车的三大绝学

MG名爵3系 SW

  车市如江湖,车款如门派。古时江湖门派为“武林盟主”之号,而你争我夺。今日车坛为“销量桂冠”之名,也是激战正酣。门派有大小,声望有高低。武林泰斗少林以72绝学绝技傲视武林;而更多的小门小派则是凭一招一式,而得以立足于江湖。同理,各品牌的车辆也是凭借着自己的各类优势(性能、外观、配置、价格等等)在市场中打拼。

  名爵MG 3SW 作为一款两厢车,在不了解它的消费者心中,其可能只是一款适合在城市中驾驭的小车。但实际上MG 3SW是一款可以在城市与野外两处都能游刃有余的跨界好车,我们称之为“城市越野跨界车”。特别是其拥有的“大、高、宽”这三大绝学,为驾驶者在驰骋野外天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大,即爬坡坡度大。越野就要爬坡,如果没有良好的爬坡能力,就无越野之说。普通越野(SUV)对爬坡度有个标准,即30%(坡度起止点的高度差与其水平距离的比值的百分数)。而作为“城市越野跨界车”的MG 3SW在这方面达到了38%,这样的数值比一些SUV都来的漂亮,实在是值得称道。

  高,即离地间隙高。离地间隙与车辆的通过性息息相关,这一性能不但在越野时作用非凡,就是在城市中也是相当的实用。如无过人之处,怎能称为“绝学”,MG 3SW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60mm,要知道普通车辆的离地间隙一般只有120-130mm,MG 3SW在这方面要足足多出了30mm。就算是标准SUV,在这方面也只不过在180mm-220mm之间。在实际运用中160mm的高度能胜任我们日常所遇到的各种复杂路况。因此,过沟跃坎、跋山涉水这活,对MG 3SW来说都可谓是小菜一碟。同时它也是MG 3SW作为跨界车的重要身份标致之一。

  宽,即视野宽阔。MG 3SW在高离地间隙、特别设计的前挡风玻璃和比其他车辆更高一些的座椅高度等等多重优势的帮助下,拥有了绝佳的视野空间,特别是前方道路视野大大优于其他同类车辆。既然是绝学就有不同一般之处,在重视前视野的同时,MG 3SW对后视野方面也未忽略。由宽大的后风挡玻璃、粗大的雨刷器和特别设计的后视镜等共同组成的后方视野配置,令MG 3SW的后方视野也相当开阔。前后宽阔视野不但为车主增添了驾驭时的乐趣,并且大大减少了MG 3SW的前后视野盲点,成安全驾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大、高、宽”这三大绝学并非是MG 3SW的全部,MG 3SW在动力性、操控性和适应性等方方面面,其实都有可圈可点之处。MG 3SW所拥有的能力完全无愧于“城市越野跨界车”的身份。因此,在多项绝学的保障之下,消费者可以快乐、安心的驾驭MG 3SW在城市与野外之间尽情的驰骋。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