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耀智利车展 奇瑞A3海外计划首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6:31  新浪汽车
闪耀智利车展奇瑞A3海外计划首战告捷

  目下,在国内外巨头汇聚上海国际车展之际,中国的汽车品牌则正在加速海外市场的征战步伐。日前成功落幕的智利车展上,中国自主品牌“旗帜”的奇瑞汽车就打出了漂亮的一仗。

  闪耀车展 首站智利小试牛刀

  在车展现场,来自中国的汽车品牌奇瑞展台前显得人声鼎沸,尤其是两辆代号为M11和M12的运动家轿更是受到了众多智利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关注。据了解,这两辆车正是奇瑞在国内市场热销中的精品家轿A3

  据奇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智利车展上亮相的奇瑞A3在现场引起了轰动,它成功为A3的国际化征程铺平了道路。长久以来,海外市场的拓展一直是奇瑞汽车发展的主战略之一。在A3上市之初,奇瑞公司董事长尹同跃就曾言:“A3瞄准的不仅仅是国内市场,海外市场也是它真正施展的舞台。”如今,从奇瑞A3在智利的小试牛刀来看,其海外计划的蓝图已可见一斑了。

  首战告捷 海外计划底气何来

  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奇瑞汽车的逆势而为究竟底气何来?而在人民币升值对我国出口市场造成严重影响,中国车在国际市场中的价格优势逐渐疲软的时下,初出茅庐却又一鸣惊人的A3凭借的又究竟是什么?

  智利车展上一位国外经销商的回答或许可以一解疑惑,他表示他一直都十分看好A3,这次在众多车型中,奇瑞A3的轿跑外形也一下就吸引了他的目光,而在产品力上,无论是四连杆后独立悬架还是五星级的安全水平,这款车型的技术表现已经比较成熟,尤其在配置上,包括ESP防侧滑稳定系统、Can+LIN BUS、Follow Me Home、自动感应大灯、智能雨刮等配置,已经达到市场的主流水平以上,是个非常超值的选择。

  在跨入09年后,奇瑞A3的销量表现即节节攀升,实现了月销过5000辆的阶段性跨越。与此同时,奇瑞A3也丝毫没有拉下海外市场的步伐,随着在智利市场的成功登陆,相信以奇瑞为首的自主品牌汽车将在国际市场中打开属于中系车的一片蓝天。

    点击进入奇瑞A3论坛参与网友讨论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