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85周年溯源之旅 赴英车主激情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7:08  新浪汽车
MG名爵85周年溯源之旅

MG名爵85周年溯源之旅

  新浪汽车讯  09年开春,大家还没从经济的寒冬中醒过来,作为英国车系的代表品牌——MG名爵就着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跨国活动——“MG名爵85周年溯源之旅”,邀请了部分幸运的车主参加。这是一次英国汽车文化之旅,游览英国著名的重工业城市伯明翰;参观位于伯明翰的MG名爵长桥生产基地;观看英国议会大厦;观瞻闻名世界的“大本”钟;还有不能错过的英国皇族象征的白金汉宫和温莎古堡以及激情四射的英超联赛等等,让车主从英国文化历史中感受英系车MG名爵蕴含的独特人文气息、高贵品质以及别样的激情。此次“MG名爵85周年溯源之旅”将于本月3日正式启程飞往英国伦敦,激情溯源之旅即将开始。

  “MG名爵85周年溯源之旅”是由上汽MG名爵主办的一次以建设品牌为目的的“85周年溯源之旅”的英国行品牌推广活动,使一部分MG7的车主除了在购买了名爵MG7车型之后不仅仅是享受车辆本身带来的乐趣,还可以感受到由历经85年的MG名爵品牌文化所带来的激情体验,得到更富激情的英伦汽车文化文化熏陶,因此可以说此次的活动目的就是让更多车主以及更多的中国人深入英国文化,去了解、去研读英国以及英国汽车光辉而荣耀的发展历程,吸收并为我所用。

  此次“MG名爵85周年溯源之旅” 的幸运车主余先生也在电话里兴奋地说:“购买MG 7是看中了它的操控性,虽然自己有点喜欢宝马,但太贵,MG7的高性价比、操控性还有丰富的配置,都让我直接就选了它,现在油价涨的那么快,这不,从四块多就变成五块多了,还是经济省油的车买了用着才舒心。刚开始4S的销售顾问跟我说有机会去英国,我还想,哪有这么好的事情?没想到这次真的可以去英国,赶紧办好了签证,之前去过德国和法国,这次还可以免费去一趟英国,简直太让人兴奋了。”虽然这只是其中一个车主的反应,但兴奋的心情是所有参与进来的车主的共同之处,也难怪,成为一个英伦车车主的同时还能免费亲赴英伦旅游旅游,乐哉乐哉。

  MG名爵作为一个拥有浓厚英伦激情的汽车品牌,从诞生的那一天开始,就始终追逐速度与激情。1922年,第一辆MG汽车问世,一年后象征着热情、忠诚的八角形状的车标第一次出现在MG车身上。MG的出现,填补了英国汽车市场在跑车方面的空白。当时的顾客们认为MG是精选上等品牌,并以拥有MG品牌为荣。于是,MG品牌迅速风靡上层社会,八角形成为一个真正不同于一般的标识。MG的流行,大大强化了汽车对人们的吸引力,她更带来了一个时代的改革,经典的雪茄型车身设计曾经在上世纪中期影响了像捷豹宾利这些著名的品牌。直到今天,八角形MG的品牌标志仍然是世界运动汽车品牌的经典。

  “打造高性能的英伦名车”是MG名爵孜孜以求的目标,也是品牌发展的灵魂。英伦激情就是品牌的DNA,基因决定了产品诞生的风格和性格。如今在中国大地上驰骋的MG名爵明星产品——T级车(涡轮增压的车型)中的风云车型MG7,城市越野跨界车的代表MG 3SW,以及在大英百科全书中的跑车代表车型MG TF(参数配置 图库),个个都是独当一面的车型,散发着浓郁的英伦气息,英国人 “打造世界精品”的苛刻态度展露无疑。在自主的角色中,MG名爵会把英伦演绎到底,让中国人享用国际精品,将中国人制造的精品推向世界。

  此次MG名爵与众不同的“MG名爵85周年溯源之旅”,不仅是对自身汽车文化的一种自信,也是对自己造车理念的坚持,让车主近距离感受英伦文化以及MG名爵的文化,让车主以及更多的中国人深刻地感受百年历史品牌MG以及英国汽车文化特有的内涵。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