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将上市:CR-V不再一枝独秀 小贵族难招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9:2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余志敏 喻志科 长沙报道

  车市4月天。因为上海车展这一汽车界盛会,今年的4月份车市有了更多看点。上海车展很多厂商都会将本年度要上市的新车拿来亮相。不少汽车厂商更是抢在车展开幕前推出重量级新车。据记者得到的消息,上海车展前,就有数款新车上市,它们中不乏终结者车型:如将要国产上市的一汽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它的上市将使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多年一枝独秀的局面不再;奔驰smart将与其外形十分相似的双环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面对面,谁的回头率会更高?

  还有全新国产的丰田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还有升级改款类车型:东风日产新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等。仅仅这些上海车展开幕前的上市新车就能让你大饱眼福。

  奔驰smart

  价格预测:16万-21万

奔驰Smart现车到店四款车型15.8万起售(组图)

图为奔驰smart

  上市时间:4月8日

  奔驰Smart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旗下风靡全球的“迷你小车”,新款SmartFortwo已于2008年的北京车展中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并从去年10月1日至今年2月,在国内进行路演。有消息传出,新款SmartFortwo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四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6万-21万元。

  新款奔驰SmartFortwo共分两种外观:Coupé(硬顶版)以及Cabrio(敞篷版),搭载排量为1.0L的汽油发动机。

  牧马人-罗宾汉

  价格预测:47.89万-49.99万

吉普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 [参数配置][组图]

  上市时间:4月8日

  继Jeep·牧马人-撒哈拉车型于去年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后,Jeep·牧马人旗舰车型罗宾汉Rubicon也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牧马人-罗宾汉展车3月底-4月初陆续到达各4S店展厅。牧马人-罗宾汉同样搭载3.8LV6发动机,而配备了前、中、后三个差速锁的罗宾汉,越野性能较先期引入的撒哈拉更加强悍。

  新轩逸

  价格预测:11万至16万

新轩逸路试谍照

轩逸路试谍照

  上市时间:4月8日

  轩逸新款将增设手动挡车型。

  新款轩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保险杠,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较老款长出了55mm。不过在车宽和车高方面,新老款轩逸则完全没有区别。轴距和后排腿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要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