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全系北京地区价格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8: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本周二,记者从北京地区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北京地区一汽马自达在售车型市场售价全线上涨。

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

  北京地区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销售的车型共有一汽马自达6、进口马自达3、马自达5和RX8。目前在售的老款马6车型共有5款,分别是2.0L六速手动、2.0时尚、2.0豪华、2.0超豪华和2.3旗舰。与3月中旬相比,市场售价上调的幅度在1000元~3000元之间。其中2.0L六速手动涨价后市场售价为15.38万元,上调幅度最高,为3000元。

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

  进口车型方面,目前马自达3在售车型为3款,分别为两厢2.0L自动豪华型、两厢1.6L自动豪华型和两厢1.6L自动标准型,这3款车型此前执行的销售政策为优惠6000元~7000元,目前市场售价全部回归厂家指导价,分别售价为16.98万元、14.78万元和13.78万元。

马自达5(参数配置  图库)

  马自达5目前在售的车型为自动豪华型、自动舒适型和手动舒适型,此前马自达5系列执行的销售政策为优惠6000元~7500元,目前全系只能优惠2000元。价格调整后该系列车型市场售价由高到低为18.08万元、16.78万元和15.78万元。

    进入新浪马自达论坛看看网友反应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