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让利大幅缩水 最高优惠仅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0:39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编辑从广州长安福特4S店经销商据悉,福克斯目前的让利幅度较上周又有所缩水,目前最高仅优惠9000元,更有部分经销商出现现金让利5000元送装潢等促销信息,而在现车方面也略显不足,现在订车基本都要4月中旬左右提车。

  新福克斯的外观和内饰都有了明显的改动,而内饰要更加受到关注。这是因为此前福克斯的内饰一直有背着做工粗糙的黑名声,尤其是同级别大众车型细致扎实的做工或日系车周到人性的设计相比,都有些逊色。但是,这一次09款新福克斯已今非昔比,它携极具科技感且做工上佳的新内饰从容而来,带给所有人一种全新的印象。同时,安全性也有了明显的提高,除了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外,两厢运动版还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

图为福克斯三厢外观 

  09款福克斯同样沿用了老款的1.8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变速器依旧是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与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出自同一平台的福克斯同样拥有出色的悬挂调较,且与马3过于显露的运动性相比却多了几分稳重,加之不错的内部空间,更适合于家庭使用。(文/易车网 戚锦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