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缩水超1万 凯越最高让利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4:34  太平洋汽车网

  

  凯越

  北京现代旗下主打的中级车型悦动和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突然放大,仅用2个月,这两款车型的累计销量就达到了惊人的51402台,把昔日该级别的冠军车型上海通用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抛在了脑后。好在上海通用并非只有凯越一款“利器”,预售11-16万元的雪佛兰科鲁兹能否扭转上海通用在中级车市场上的颓势,值得期待。然而这两款定价和定位相差不大的车型如何实现差异化竞争,避免“自相残杀”,是摆在上海通用市场营销人员面前的一个难题。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海通用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凯越最高仅有1.5万元现金优惠,优惠幅度要较去年年底有着明显的减少。

  

  与老凯越相比,新车的前脸改动最大,水箱格栅、前进气口以及发动机盖板,都做了相应的改变。车头采用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式的的3D直瀑式镀铬格栅和立体分层晶钻前大灯,所以,远远看上去,新凯越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像极了君越,或者说就是一部小君越。车身侧面的变动不大,仍旧是老凯越的样子,顶部圆滑的曲线与逐渐向上升起的腰线构成了近似跑车整体比例,增添了全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LED尾灯,不但增加了安全性能,更多了一份豪华感。如果将新老凯越放在一起比较,你会发现老凯越显得精简干练,而新凯越更豪华、端庄些,当然也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点。相较于外形,车厢内的改动更大。拉开车门,我们看到一个全新的内厢设计,立体层次感强烈的炮筒式仪表板取代了老款上乏味的平面式设计,上下双层的仪表台、高整合的一体式中控台功能、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区域分明,操作便利,整体上仍旧采用大块的全景式桃木以及双暖色调的搭配,完全是按照国人购买心态设计的。

  至于动力系统,新凯越的配置与老款相同,同样是采用1.6升和1.8升两款Twin-TEC发动机,其中1.8升的动力输出与老款一样,最大马力119.6bhp/6,000rpm,峰值扭力16.1kgm/4,400rpm;而1.6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则比老款略有提升,最大马力仍旧为106bhp/6,000rpm,但峰值扭力则由原来的14.5kgm提升至14.9kgm,并且峰值扭力输出点也由原来的4,000rpm提前至现在的3,600rpm,更适合日常城市驾驶的需求。两款发动机都配有VGIS可变歧管进气系统,可以有效改善小排量发动机低转扭力偏弱的问题。

  文/肖木木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