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迈腾清库让利累计优惠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1:38  易车网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DSG近日已经上市,目前广州市场的旧款迈腾正在举行较大幅度的促销。2.0T可优惠3万现金,送2万精品。1.8T同样可以优惠3万。库存方面,锦众、梅花园店部分车型有现车,广物汽贸旗下的广州君乐4S店则全系都有现车,颜色、车款均比较丰富。具体信息消费者可与经销商联系。

  

  一汽大众07年推出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的换代车型迈腾,配备了刹车自动除水、AUTOHOLD、ESP、EPS等更为丰富和先进的电子设备,在电子安全配备、加速性能、以及操控性方面,迈腾都可以说是中高级车中的不二之选。不过它缺乏宽敞的后排空间和舒适的驾乘,车型的个性背离了国内主流公务车的风格,导致这款优秀的车型并没有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新款迈腾外观和车身尺寸均没有多大变化,这款DSG版本给我们带来的变化主要是将全系的自动挡变速箱由6速的multitronic变速箱升级为6速DSG变速箱。

  文/彭小芳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