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两厢版入沪 售7.18万-10.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0:46  新闻晨报


标致207两厢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姜 山

  近日,东风标致207两厢版在位于真南路上的陆狮专营店宣布上市,共推出1.4L和1.6L两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7.18万-10.48万元。

  207两厢轴距2450mm,相比206两厢尺寸明显增大,并在外观上沿袭三厢207的特征元素。车身的高科技含量将是其重要卖点,如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双区空调以及防追尾紧急制动频闪等诸多人性化配置。与206两厢共用变速箱和发动机,同样也使用的是1.4升和1.6升两款发动机,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和Tiptronic四速自动变速箱。据悉,东风标致207系列车型的保养里程达到了15000公里,每10万公里的保养费用较同级别车型节约5%-30%左右,远低于竞争对手。

  据悉,今年东风标致还将在上海开设两家专营店。东风标致厂商代表熊永生介绍说,今年2月份,东风标致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1%。2009年,东风标致207系列预计销量为4万辆,三厢和两厢的比例各为50%。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