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5系列最高优惠5.5万 最低售7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55  新浪汽车
宝马X5系列最高优惠5.5万最低售77.8万元

宝马X5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浙江地区进口宝马经销商了解到,指导价为82.50万元的宝马X5 xDrive30i领先型售价77.8万元,优惠4.7万元;指导价为89.50万元的宝马X5 xDrive30i豪华型售价84.0万元,优惠5.5万元,具体价格请参照下表:

  

  

  宝马X5的经典外形可谓有口皆碑:典型双肾型进气格栅的三维造型,完全融入侧围的大灯,透镜式的氙气大灯也引入了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造型,使得X5的前脸显得圆润而动感,车身上几条刚劲有力的线条又让它看起来十分的硬朗。整体感觉依旧简洁大方,干练强劲的曲线轮廓彰显出新款宝马X5外观的饱满和霸气,而尾部两条折线也显得很有层次,粗壮的保险杠也让X5看起来更有野性。

  X5的内饰尊贵,带来高科技与简洁典雅并存的乘驾感受,精美质感的材料、灵动柔和的线条与时尚和谐的颜色搭配,将BMW特有的灵敏操控性与经济实用性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同时也体现了宝马对高端产品的苛求。

  宝马X5的配置丰富而适用:后座DVD影音娱乐设施,可以让后排乘客忘记路途的遥远,尽享娱乐系统带来的无限乐趣;作为SUV车型,自然少不了与大自然的零距离接触,因此全景天窗成为了必需。当天窗全部开启时,“边界”甚至跨到了后排。通风时,前半部分天窗可与后半部分一同升起,车内随时可以观望蓝天和白云。

  神奇的玻璃平视数字投影,使得静观前路状况的同时即可掌握车辆的行驶速度,可谓一箭双雕;带记忆的电动调节方向盘和抬头显示也是高科技人性化设计所在;另外分离式恒温空调、CD音响主机、六片式CD换片机、6只音响扬声器等皆为全车系标准配备,而顶级版的X5 4.8i则有很多丰富的配备,包含HiFi立体音响系统、12只音响扬声器、4区分离式恒温空调等,极致展现宝马品牌的最高礼遇。

  宝马X5更是不会忽略家庭休闲旅行车这一细分市场,毫不犹豫地引入了第三排座椅,当需要较大空间时,即可把第三排座椅放下,从而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在空间表现上,前座空间以及第二排空间皆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第二排座椅椅背采用6/4分离设计,并且还安排了可前后滑移的功能,让各种身材的乘客皆可舒适乘坐。

  X5的安全性足以傲视群雄,高标准的防撞性能使您尽情享受陆地翱翔带来的激情。除头部安全系统之外,X5装备了双级起爆强度的“智慧型”前部气囊和侧前部气囊。超强刚度的底盘辅以精心设计的变形区,同时车体的灵敏度极强,并装备了诸多尖端水平的电子安全装置,例如“下坡控制系统”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同时还囊括了主动转向系统、自适应驾驶系统、平视显示系统、标配的防爆轮胎,加上诸多的电子辅助技术,使得乘驾者更加轻松和安全,从而使X5的安全特性能无与伦比。权威数据证明它不仅是全球最安全的SUV,也是迄今为止“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所测评过的表现最出色的一款车型。

  动力性能方面,宝马X5 xDrive30i搭载的是3.0升258马力L6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00N??m。总而言之,兼具澎湃的动力性、良好的操控性和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多项娱乐设备--让宝马X5无愧为公路SUV王者之誉。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