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充足 宝马1系上海地区优惠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6:57  万车网

  (上海行情)宝马1系是宝马旗下最为便宜的一款车系,也是宝马首款紧凑型车型,平均20万元的价格显得平易近人,该车的出现让更多人可以先手宝马优质的汽车品质,目前该车系沪上让利幅度达到4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宝马1系以两厢为主,外观灵动时尚,拥有宝马标志性的前脸造型令人印象深刻,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符合家庭日常使用,4239mm的车身长度,50:50的重量分配比例,修长的前端和进一步后移的乘客舱,有效的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度。



宝马1系

  宝马1系也是同级车中唯一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车型,后轮驱动的车型在车辆操控方面会比前驱车型灵活很多,如果分别驾驶宝马1系和其他同级别车过同一个急弯你会发现宝马1系会比后者身手敏捷许多,这就是后驱的高人之处,也是1系的一大卖点。

  目前进入到国内市场的宝马1系只有两款汽油引擎的1系车(120i和130i),120i采用2.0L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156hp的最大马力,峰值扭力为200Nm,这样的性能对于驾驭自重只有1375公斤的120i来说绰绰有余。百公里加速度为8.6秒,最高时速215公里没小时。而旗舰车型130i搭载的最新3.0升直6引擎,笔者曾经试驾过这款车,258hp的最大马力可以在6秒内连人带车推至100km/h,极速如果不是被ECU限制在250km/h的话,那么你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就达到接近300km/h的状态!而这些竟是一款紧凑型车型所表现的数据,宝马1系的动力性的确让人吃惊。

  综述:宝马1系是宝马针对低端用户推出的车型,该车以无论从操控还是内部空间来说都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相对低廉的价格也是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因素,无论在国内什么地方驾驶一辆宝马轿车是一件非常有面子的事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查询该车的详细动态。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1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