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新轩逸抢先曝光 售价或将在13至19万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20:07  新浪汽车
新轩逸路试谍照

新轩逸路试谍照,尾灯组造型又变化

  新浪汽车讯 4月8日,中期改款(Facelift)的日产轩逸将正式发布。这也是继新天籁之后,东风日产的又一款改款车型,那么新款轩逸能否如同天籁一样,借新车效应成功打入第一集团呢。准确来说,轩逸上市初期被定为为一款A+,甚至是B-车型。

新轩逸路试谍照

新轩逸路试谍照

  但这样的定位反而使其有点高不成低不就,而偏高的售价也决定了这款车型的销量一直缺乏亮点。而在后期推出1.6L车型后,轩逸的定位也下滑到与A级车型的全面竞争,才使得轩逸逐渐进入个人消费者的主力选购范围。

新轩逸前脸造型更加有气势有几分小天籁的意思

新轩逸前脸造型更加有气势有几分小天籁的意思

  正如图片曝光的新轩逸,通过更加分明。简洁的镀铬格栅设计,以及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尾灯,新轩逸的确有几分“小天籁”的气势,虽然相同平台决定了轴距不会改变,但重新设计的前后部分,使得车身长度再次增长55mm,加上2700mm的轴距,新轩逸优越的A+级别尺寸更为明显,其轴距和车身长度与本田思域、荣威550更加接近。

尾灯造型更加锐利

尾灯造型更加锐利

  但其真正的竞争对手却是丰田卡罗拉、福特福克斯等车型。卡罗拉虽然轴距比轩逸整整短了10cm,但凭借不错的综合实力和丰田出色的营销,很快就从福克斯手上夺走了A级王座,并且在消费税行政后,缺乏1.6L的福克斯在与卡罗拉的竞争中迅速败下阵来。不过福克斯与卡罗拉仍然构筑了坚固的销量第一阵营。新浪汽车独家评论员:狮子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