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版世嘉谍照密集出击 实车上海车展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5: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被誉为“最漂亮的两厢车”,东风雪铁龙世嘉的走红程度自然不可小觑。上市短短半年来,世袭WRC冠军血统的世嘉除了无数嘉奖云集之外,更是积累了颇多的人气。如今,三厢世嘉即将上市的消息刚一传来,网络上便惊现多个版本的谍照,路试版、臀部裸照版、实车版、伪装版、PS版等不一而足,真假难辨中也透露出大家对世嘉三厢的热切期待。

最早的路试版谍照

最早的路试版谍照

  此谍照是被一个汽车网站的两位编辑于武汉沌口发现的,惊鸿一瞥之中为世嘉三厢留了个影。虽然前后都有重度伪装,但时间、地点、外形种种因素都符合,应该是早期谍照中最接近真实的一张了。

最近的一版路试谍照

最近的一版路试谍照

  此谍照发布于3月底,也是拍自武汉。看样子与第一版谍照非常相似,十足就是三厢世嘉的真身了。不过,没有见到官方谍照,还是没那么十分肯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