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将告别韩国血统 HRV原型车9月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4:59  新京报

凯越HRV

凯越HRV

  继去年12月通用全球紧凑级平台Delta Ⅱ在上海通用沈阳北盛生产基地投产后,该平台还将落户到上海通用上海生产基地,全新一代的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及凯越HRV(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在这里诞生。

  凯越告别韩国血统

  去年科鲁兹亮相和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时,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反复强调上海通用的“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战略正在逐渐实施,别克品牌凯越系列车型将由老旧平台转向最新的通用全球紧凑级车平台,并与欧洲同步开发。

  目前通用全球紧凑级车平台Delta Ⅱ已经在沈阳北盛试生产科鲁兹,日后还将生产雪佛兰品牌MPV车型,15万辆的年产能显然并不能再容下别克凯越车型。记者近日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上海通用目前正在着手Delta Ⅱ平台在上海的建设,新平台可能在金桥北厂建设,目前尚不确定该平台是对现有生产线的改造还是新增产能。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来自该平台的首款车型凯越HRV最快将在今年年底亮相,而三厢版别克凯越要在明年春天以后才会亮相。

  届时,别克品牌凯越、新君威、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将全部转变成采用“欧美技术”的全球车型。别克品牌彻底与“韩国车”说拜拜。

  HRV原型车9月亮相

  按照通用汽车全球车型同步开发的理念,与凯越HRV同时开发的还有全新欧宝/沃克斯豪尔雅特,凯越HRV与全新欧宝雅特的关系就如同新君威与欧宝Insignia的关系。

  按照通用汽车此前公布的消息,2010款全新雅特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设计与欧宝Insignia一脉相承。最快今年年底雅特就会开进欧洲的经销店,而在明年,三厢车型、旅行版以及三门雅特GTC都将陆续上市。

  据了解,三厢版全新凯越的尺寸会比同平台的雪佛兰科鲁兹略大,动力系统同样采用Ecotec 1.6L及1.8L发动机。本报记者 谢涛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H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